只要柯南一出現就死人 連載至今7百多人受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偵探柯南的漫畫和影集,吸引了不少忠實觀眾,不過這個偵探故事每集總會有人被殺害,就有網友在網路上問,這麼多集下來到底死了多少人,有人算出答案是7百多人;還有人算柯南現在才7歲,萬一他80歲,死掉的被害人至少要六萬多人,更有網友kuso說,最後一名被害人一定是毛利小五郎,因為他每次都被柯南用麻藥射昏來講解破案理由,最後是因為昏迷太多次中毒死亡,而柯南也會以涉嫌謀殺被逮捕。

▼有網友算出柯南連載至今已有700多人死亡。(圖/取自網路)

在柯南偵探故事裡沒大腦的偵探毛利小五郎,每集都會被柯南用麻藥射昏,因為外表只有7歲的柯南,要利用變聲器裝成毛利小五郎的聲音來破案,可憐的小五郎每到結尾時就得上演一次昏倒劇情,10年多漫畫和影集及劇場演下來,毛利不知道昏倒了多少場,有網友就kuso柯南結局說,最後小五郎一定因為麻藥中毒身亡,而凶手就是柯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漫畫裡頭,柯南一群人在每集故事中不論是去看球賽,還是坐新幹線旅行反正一定會碰上刑案,總會有人被殺,讀者每次看到這裏一定會喊真的太巧了。這麼多年出的漫畫和影集及劇場下來,柯南的偵探故事裏到底死了多少人?網友在網路上無釐頭的發問,居然真的有人就去算大概是7百多人。

還有網友推算出現在柯南才7歲,萬一他辦案辦到80歲,就有6萬7千多人要被殺害,更有人說作者青山再出新作,日本人要被殺光了,而柯南演不完網友結局太kuso,到底柯南會碰上多少死亡的被害人,不到完結篇的那一天,恐怕作者自己都沒法子知道。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海賊王風潮!藝人、本土劇到處都有女帝梗

俄羅斯少女城市「跑酷」 從17層樓高墜落摔死

【影】超幽默!金星變柳丁蒂頭 網友KUSO凌日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