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8組世界滑冰巨星抵台 台北小巨蛋引爆冰上旋風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滑冰迷們最期待的年度盛事《安麗ARTISTRY2012冰上雅姿盛典》,即將在6月9號本周六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包括有「冰上Lady Gaga」之稱的強尼﹒威爾、日本大滿貫高手荒川靜香、冬季奧運雙人滑冰冠軍申雪及趙宏博等八組世界級滑冰巨星,將齊聚台北演出,帶給台灣觀一場眾別開生面的冰上饗宴。

▲8組世界滑冰巨星,6/9將齊聚在台北小巨蛋,帶給台灣觀眾一場超水準的冰上饗宴。(圖/ETtoday)

來自日本的「冰上妖精」荒川靜香興奮的表示:「很開心第三度來到台灣和大家見面,這次將帶來滑冰結合佛朗明哥舞蹈的表演,展現熱情的一面,請大家拭目以待!」而走時尚路線的強尼﹒威爾,將帶來Lady Gaga式的狂野演出,要讓現場觀眾High到翻!還有攜手搭檔20年的中國滑冰好手申雪及趙宏博也透露,因為身體健康因素,在這次《安麗ARTISTRY2012冰上雅姿盛典》巡迴表演結束後,將正式封刀,轉往幕後發展,未來會幫忙培訓更多優秀的滑冰人才。年僅14歲的台灣冰上小甜心林立雪,是這次演出選手中年紀最輕的一位,她開心的說:「能和這麼多世界級的高手同台,真的是非常幸運,希望能和她們多多切磋學習更精湛的滑冰技術。」

這次《安麗ARTISTRY2012冰上雅姿盛典》以「紅色誘惑」為主題,結合了科技、速度、時尚、藝術的跨界完美組合,除了讓民眾欣賞到世界頂級花式滑冰令人嘆為觀止的技術外,更結合百老匯紅磨坊歌舞秀的音樂及舞蹈,以及首度研發亮相的冰上移動式舞台,演出精彩可期!今年主辦單位邀請到「阿湯嫂」凱蒂荷姆斯擔任形象大使,記者會現場模特兒賴琳恩和張景嵐,也換上性感滑冰服,優雅展現苦練多時的滑冰成果,替6月9日的《安麗ARTISTRY2012冰上雅姿盛典》揭開序幕。

 

▲選手抵台後把握時間練習,將在《安麗ARTISTRY2012冰上雅姿盛典》中呈現最完美的演出。(圖/ETtoday)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世界頂尖花滑好手6月攻蛋 去年精彩畫面重現

「冰上Lady Gaga」 6/9強尼威爾High翻小巨蛋

冰上王子普魯申科  Kuso舞碼「Sex Bomb」六月攻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