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背包客探險家嗎?那你一定需要它

我們想讓你知道…背包客看過來!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國內戶外旅遊休閒用品歐都納,於6月8日~7月1日舉辦「夢想i can 百萬圓夢888大獎送活動」,商品全面85折(外購、特價品除外),消費滿3,000元即贈摺疊水袋或夾帽燈,滿5,000元贈霧面鋼手電筒,滿8,000元贈鋼筆傘。

▲戶外旅遊休閒用品業者於6月8日~7月1日舉辦「夢想i can 百萬圓夢888大獎送活動」。(圖/業者提供)

同時6月8日~9月9日期間,消費滿3,000以上還可獲得「圓夢抽獎券乙張」,6,000元兩張,以此類推,共有888個圓夢獎項,市價總值超過百萬元以上!有機會獲得市價十萬元的「華友旅行社-新德瑞風華十日遊」,還有ATUNAS旅行箱、山野渡假村住宿券、小百岳排汗衫、提貨券等共888個圓夢獎項。

另外,夏日水上活動少不了穿脫方便的涼鞋:WOLVERINE C3涼鞋,指定款特價1680元;趕上working holiday打工換住宿風潮,背包客最需要的專業機能背包與耐走舒適登山鞋:德國deuter拔熱背包指定款特價4580元、GORE-TEX高筒登山鞋最低特價3,735元。

6/9~6/11首三日限量搶購商品,輕機能外套原價2,580元起,特價990元起。6/16起每週六日推出假日限定特賣商品,每個星期六日都有不同的限量超低特價商品,德國deuter ACT Zero 110年紀念背包原價4,680元 特價2,980元;抗UV防曬抗菌口罩原價480元,特價199元。還有更多土城店New Open限量特惠商品,歡迎參觀選購。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