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輸給陳偉殷與金鶯 ESPN:貝奇特賽後拒訪

點評:好性格的行為。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面對紅襪隊王牌右投貝奇特(Josh Beckett),陳偉殷拿出水準,以7局僅失1分好投,在投手戰中技壓對手,幫助球隊獲勝,保住美聯東區首席,賽後直呼可以輕鬆一點,但貝奇特可能輕鬆不太起來,根據美國ESPN報導,貝奇特輸給陳偉殷領軍的金鶯之後,選擇拒絕受訪,由教練、隊友代勞。

▲紅襪隊投手貝奇特賽後未接受訪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奇特此戰投8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無奈這2分非常巨大,讓球隊與自己因而吞敗,當隊友與教練受訪,稱讚對手的好時,貝奇特卻一語不發,未接受訪問,美國ESPN甚至以「拒訪」形容他的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貝奇特沒說話,其他人仍對於這場比賽發表感想,面對陳偉殷已經6支0,並遭三振兩次的「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說,「他們投得好棒,我不是在騙你的。他在這個聯盟是新人,但他有不錯的球種,他投得很好,我得花時間去了解他。」

這場比賽最後一個被陳偉殷解決的紅襪隊打者艾維拉斯(Mike Aviles)則說,「他們的投手基本上能戰勝我們的打者,這是一場很好的投手戰,貝奇特投出不可思議的好球,本應獲得勝投,但很不幸的我們沒能幫他打下多一點分數。」

▲陳偉殷與紅襪貝奇特投球比較。(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貝奇特本季運勢不佳,季初受傷跑去打高爾夫被「抓包」,被總教練狂酸,最近3場比賽內容都不差,投22局僅有8分自責分,防禦率3.27,然而之中1勝未得,還吞下2連敗;今年戰績至目前為止則是4勝6敗,防禦率4.04。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殷仔球路壓低成關鍵 休瓦特:他投得太有效率了

金鶯面臨基襪夾擊 陳偉殷成「首席守護者」

亮抬頭紋張大口 陳偉殷看到什麼?

張老師專欄/陳偉殷展現優質投手身價 金鶯隊1分險勝紅襪隊

平成怪物再起 松坂大輔週日先發戰國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