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乘客發生爭執 女乘務員下跪認錯自摑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哪~麼嚴重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從西安開往寧波的火車上,一名女乘務員與乘客發生口角,吵著吵著,就忽然跪了下來,並自摑認錯。所有乘客都被這一幕嚇呆了,但怎麼勸,女乘務員就是不起來,直到一位相關負責人趕來協調,她才起身。

「從來沒見過!」目擊事件經過的唐先生指出,事發於3日上午8點多,他搭火車到合肥,列車行駛在六安到合肥路段,一位20多歲的女乘務員正在掃地,掃到一位30多歲的男乘客面前時,男乘客準備穿鞋站起來,發現自己的鞋不見了,於是責怪乘務員,質疑她把鞋掃到桌子下。

女乘務員感覺自己被冤枉,口氣不太好地說:「不是我掃的,你別冤枉我!」乘客臉色大變,兩人開始爭吵。期間,乘客怒斥乘務員「素質太差」,還揚言要投訴。

唐先生表示,女乘務員趴到椅子下把乘客的鞋撿起來,但爭吵並未停止,「乘務員資太已經放得很低了,但乘客仍在責備。」後來讓人傻眼的一幕就發生了,乘務員「噗通」一聲跪下,並開始自摑,說「我認錯行不行」。

女乘務員自摑了約10分鐘,臉都紅了,周圍乘客勸她起來,但她不願意,最後一位相關負責人趕來協調,才把她拉起來。唐先生猜測,可能是列車管理太嚴格,乘務員害怕被投訴,但他認為這是小事,實在沒必要下跪。

唐先生拍攝的影片顯示,女乘務員跪著在一旁男子面前哭喊,男子伸手去拉她,但她掙脫了繼續跪在地上。唐先生說,該男子並非當事人,當事人已經坐到靠窗位置。據悉,該列車是K468車次,從西安開往寧波,相關負責人尚未對此作出回應。

▼此為YouTube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