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吵鬧貓瘋狂騷擾 「淡定貓」只想睡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兩個人相處不一定有「共識」,而兩隻貓在一起時也不例外。日本網友近來上傳一段影片,一隻小貓咪非常想玩,但不管牠怎麼吵鬧,另一隻虎斑貓只是淡定地呼呼大睡,讓網友直說「好像貓咪版的淡定哥!」


▲吵鬧貓想玩,虎斑色的淡定貓只想睡。(圖/YouTube)

這隻可愛的「吵鬧貓」,瘋狂騷擾正在熟睡的「淡定貓」,一下子抓牠尾巴,一下子搔耳朵,還鬧到跌進縫隙裡。兩隻貓的行為形成強烈對比,非常逗趣,影片也很快在網路上流傳,網友直說很像貓咪版的「淡定紅茶分手擂台」,不過貓版的當然是可愛許多。

而在「吵鬧貓」不斷干擾下,「淡定貓」也真的被吵醒了,兩小無猜玩鬧了一會兒,竟然一起睡著了。其中原本吵鬧的白貓,還睡到四腳朝天!獸醫表示,幼貓因為神經系統發育還不完全,有可能會因為玩太累,而突然進入睡眠狀態,也會一下子睡得十分深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吵鬧貓遇上「淡定貓」: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關鍵字: 淡定紅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