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挨槍非權貴?朱學恒:大澤佑香被打了十七、八槍

▲大澤佑香多才多藝。(圖/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權貴」的包袱,前台北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接受《財訊》專訪時表示,「你真的頭給人家打一槍試試看,再來跟我講誰是權貴。」被網友戲稱為「野生連勝文」的朱學恒7日在臉書指出,「頭被打一槍是真的很可憐啦。但也不見得因此就是最辛苦啊。」

▲朱學恒(左)指出,如果連勝文(右)都買不起東區的房子,自己只能住該區豬圈。(圖/東森新聞提供)

朱學恒在臉書還幽默地寫道,「我昨天才看到一部紀錄片,大澤佑香頭不只被人打一槍,根本就被十幾個大漢圍起來頭上臉上打了十七八槍啊!但人家現在還不是當攝影師開攝影展?又沒有出來抱怨臉上被打槍~~~」

大澤佑香擁有三種身分與藝名,後期在AV界的演出雖然十分激烈,卻是個演而優則導的才女。她於2010年號召素人參與演出,拍攝濃厚「感謝祭」氣氛的成人作品。她也曾以照沼歡莉莎(照沼ファリーザ)之名舉辦攝影展,兼具攝影師的身分。

大澤佑香的《照沼歡莉莎的異色幻境 食欲性欲》寫真4月已在台發行,她目前正積極學習中文,預定今年8月來台宣傳。

而朱學恒近幾年艷福不淺,除了先前跟E奶女藝人可藍一起主持節目,在2012總統大選也在《ETtoday新聞雲》跟蛇姬林采緹搭檔,最近也跟中天美女主播劉盈秀搭檔主持《阿宅新聞網》,在每個禮拜二、四、六晚上23- 24夜線新聞登場。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撫慰東大處男三天!大澤佑香堪稱「三插頭」AV工具人

一起看她演的A片!東大處男跟AV女優大澤佑香共度三天

誰是權貴?連勝文:你給人家打一槍再來講

連勝文喊買不起東區 朱學恒:我住豬圈

▲朱學恒跟中天美女主播劉盈秀合作,推出阿宅新聞網單元。(圖/取自劉盈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