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玩「突然死亡」 製作人擔心佳麗尋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港姐選拔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但今年選拔制度多了「突然死亡」,也就是常說的「淘汰制」。6日舉辦首輪淘汰賽,29位佳麗中表最終有9位淘汰出局,無緣進入決賽,簡直是把選美當選秀。香港資深製作人于詠珊就說,擔心落選佳麗會因此去尋短。

▲港姐20強在6日晚間出爐。(圖/翻攝《鳳凰網》)

今年港姐選美搞新花樣,學美國實境秀的「突然死亡」 規則,也就是常說的「淘汰制」。港姐幕後操盤手,資深製作人于詠珊就坦言,害怕佳麗們難以承受殘酷的打擊會自殺,所以她將親自擔任「人生導師」的角色,開解落選佳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其實港姐的淘汰制沒有想像中殘酷,香港無線電視台早已打定主意,會為落選佳麗安排另一條後路,成為娛樂新聞台主持人。據悉,無線電視台的新聞部早有不少主持人,補充新血也是當務之急。此舉既能為港姐增加新噱頭,又能為新主持人打響知名度,可謂是一舉兩得。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