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 6》遊戲即將於10月4日發售 特典預約中

圖、文/買物誌


▲ 圖/翻攝自kotetsu.game-waza.net

今天買物誌要來分享一個Big News!看到圖片有在玩電玩的觀眾大概就已經略知一二,就是在前幾天《惡靈古堡 6》的遊戲與特典預約釋出情報啦!原先預定將於11月22日發售的此款遊戲,提前到10月4日發佈PS3版及Xbox版囉!這對玩家們真是一大福音啊!

▲ 圖/翻攝自gs.inside-games.jp

好帥氣的主角們XD

▲ 圖/翻攝自www.e-capcom.com

購買遊戲普通版,就會隨機附贈特典藥錠盒一枚(全四種:「里昂版本(レオンバージョン)」、「克里斯版本(クリスバージョン)」、「傑克版本(ジェイクバージョン)」、隱藏版本),數量也是限定的,只能靠運氣拿到喜歡的角色囉!有了它,就可以無限補充藥藥了!(是說編編想要藥彈匣做成的iPhone手機殼殼,摳以嗎?)

▲ 圖/翻攝自www.e-capcom.com

限定訂單預約時間為:2012 年 4 月 11 日(三)10:00 ~ 2012 年 6 月 11 日(一)10:00,10月4日正式發行,而「惡靈古堡 6 PREMIUM EDITION」裡則贈送了全四種的藥錠盒喔!還不只這樣呢!還附上另一個預約限定的周邊商品喔!鳩竟是甚麼呢…?

▲ 圖/翻攝自rishiru.com

竟然是高質感牛皮打造的「里昂單排釦皮革外套(レオン シングルレザージャケット)」一件捏~~!好帥氣 >////<,不過這一整組特典商品可是要日幣10萬5000元呢!(可見皮衣一分錢一分貨啊!) 完全是合身版型打造,有S、M、L、XL四個尺寸喔!以後要Cosplay就直接穿這件官方的質感皮衣就好了,再也不用找得那麼辛苦惹~~!

想要跟里昂一樣當個帥氣的幹員,可不能錯過機會~全部都是限量生產,訂單量達成就會停產囉!喜歡的玩家快點預約吧!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Buytheway

 

●原文節錄自 Buytheway買物誌

更多不特別,不報導請加入 Buytheway 買物誌粉絲團

●延伸閱讀

貨真價實的暗黑大菠蘿在此!宅宅必備 DIABLO 3 保護殼

8-BIT,你回來啦!?8位元設計感手機殼、電腦包帶你重溫舊夢!

超級瑪莉還能有什麼新花樣?讓你自己做關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