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駁積欠員工保費 照開百萬名車自認財務還OK

▲吳宗憲再傳沒幫員工付健保費,他出面駁斥沒有積欠。(圖/資料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6日遭平面媒體爆料,他經營的「阿爾發光子科技公司」已積欠健保費許久,讓員工無法申請失業給付與家屬死亡給付。對此,吳宗憲6日下午錄影時強調:「沒有積欠健保費,大家可以去問,勞工局有協調的內容,絕對都會負責到底。」

吳宗憲解釋,3年前傳出公司沒有勞健保,但後來證實答案是有的!若媒體不信可以去問一個叫「淑琴」的人,他還直嗆:「但就算她在你們面前,你們還是不會去問。」吳表示,自己沒有賭博也沒有亂投資,所以目前財務狀況還ok,畢竟都已經賣了房子來還了,他更說:「如果連我都缺錢,台灣就得要好好思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日前傳出他主持的節目表現不佳,製作單位特別邀請女兒Sandy上節目,希望藉父女合體,拉抬收視。因此外界對於Sandy出道一事相當好奇,對此,吳宗憲表示:「這應該不能問我,主要是媽媽不想。」他也提到,女兒現在在補習班教課,非常順利也蠻賺錢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吳宗憲欠保費禍及員工 失業、死亡給付求償無門

吳宗憲「阿爾發光子」欠費 勞委會:員工權益不受損

新節目收視創新低!吳宗憲獨留翁滋蔓露香肩撐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