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媒體懶理小鐘新戀情 落魄練舞猛落拍

▲大家關注張小燕與利菁互動,小鐘開玩笑說,以為媒體要來問他緋聞的事。

文/貝斯

主持天后利菁病後復出,引起外界關注,日前她上節目與綜藝教母張小燕正面對決大PK,更是引來大批媒體在場守候,看兩人能夠擦出什麼意外火花。不過錄影當天,利菁搭檔小鐘爆出新戀情,自我感覺良好的他,以為媒體會追問有關緋聞一事,但沒想到在場人對此完全隻字未提,讓他只能以招牌假笑笑聲化解尷尬。

小鐘6日與利菁、王少偉一同上張小燕節目,媒體大陣仗迎接,完全是為了兩大天后利菁與張小燕的互動,這讓在場其他人意外遭到冷落,小鐘只好拿自己的戀情出來說嘴,直說:「我以為今天會有一堆人來問我(新女友),結果沒想到怎麼大家也沒提!」讓現場人聽了忍不住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最後也還是沒人問他這件事,小鐘只好認份的在一旁彩排舞蹈,不過似乎對跳舞不太在行的他,頻頻偷看旁邊人的舞步,還不時落拍,實在蠻糗的!

▲小鐘排練舞蹈時頻頻落拍,還不時偷看王少偉動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後台直擊/嚴母葉璦菱 打工不支薪兒子尷尬苦笑

利菁鬼門關前走一遭 笑稱只記得陶子的好

即/陶晶瑩發聲駁病情 暗批媒體捕風捉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