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手機化身「最硬砂紙」 硬幣猛刮變成粉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朋友在家別亂學。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HTC最新款的智慧型手機推出後話題不斷,先是有人把「One X」當成鐵鎚敲釘入木後,現在又有人把「One S」的背蓋,當成最硬砂紙拿來磨硬幣,力道之大甚至在機身上留下數道「刮痕」,但神奇的是拍片者只用手輕輕擦過表面,刮痕就全數消失不見,讓網友直呼「太強大」。


▲HTC「最硬砂紙」手機,猛刮不留痕。(圖/翻攝YouTube)

拍攝影片的民眾,一開始先是將手機左滑、右滑,證明這是全新、保證能用的智慧型手機,介紹完畢後網友將手機翻到背面,說要測試是否真的摔不壞,接著就拿出50元硬幣,在背蓋上用力的摩擦,隨著民眾的動作,背蓋上也隨之出現數條金色的刮痕,很明顯的就是從50元硬幣所摩擦出來的金粉。

將背蓋刮花後,民眾伸出手指頭,輕輕一揮,刮痕竟然就全都消失了,讓背蓋看起來完好如初!網友看了大讚不可思議,還說以後做木工不用帶工具,只要帶手機就好了,因為「One X作(應為做)鐵錘,One S作(應為做)砂紙」,還有人說「太強大的背蓋啦!準備衝了!」

雖然影片中的民眾磨手機磨得很開心,但奉勸你在家裡最好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新竹有名工程師在看了網路瘋傳的「One X敲釘入木」影片後,也在家效法結果卻把新手機給敲壞掉,至少得花4000元換新螢幕,實在得不償失!當時宏達電也曾回應說,不可能以手機敲釘入木的方式測試手機,要消費者千萬別模仿。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hTC新機猛? 竹科工程師學敲釘入木…裂了

S4變成S3?!HTC One S 配備變差價格竟比他國貴!

走路玩手機 美女「仆街」被直播

▼點此看最硬砂紙手機。(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