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名模瑞莎俏裝挺祖國 拉混血王子夏維耶助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足球迷最引頸期盼的「2012 歐洲國家盃」即將於6月9日至7月2日分別於波蘭與烏克蘭聯合開打,由16支歐洲最強隊伍爭奪素有「小世界盃」的冠軍頭銜。烏克蘭名模瑞莎化身戰神公主現身為祖國加油,中法混血足球王子夏維耶更專程自比利時返台助陣,共同為2012歐洲盃正式揭開序幕。

▲瑞莎(右)與夏維耶挺足球。(圖/廠商提供)

瑞莎與夏維耶還一同展示運動廠商為賽事推出的全新比賽用球、五隊入圍國家隊主客場球衣等官方授權商品以及全新足球戰靴,與全世界同步點燃歐洲國家盃的足球狂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烏克蘭的瑞莎更以主辦國東道主身分,穿著由廠商特別為她量身訂製的烏克蘭國家隊連身洋裝,乘坐「歐洲盃smart彩繪車」 出場現身。瑞莎興奮著解釋身上穿著戰袍的設計概念,「這件洋裝黃藍色是烏克蘭國旗的顏色,分別代表天空跟我們國家盛產的小麥。胸前的三叉圖案是我們的國徽,腰上的圖騰是象徵勝利與自由的傳統圖案。」

去年7月3日首度為中華隊效力,出戰馬來西亞隨即攻入致勝進球的夏維耶,也特地至比利時回到亞洲,在接受日本隊當家門將川島永嗣邀請前往日本觀賞世界盃亞洲區預賽後,隨即返台現身現場。

身為台灣首位歐洲職業聯賽球員,他也分享了2000年於家鄉比利時舉辦歐洲盃時的熱鬧氣氛「那時候比利時到處都充滿了各國的球迷為自己的球隊加油!在廣場、酒吧、球場,整個月全國上下都沈浸在足球嘉年華的氛圍當中!整個瘋狂程度完全不輸給世界盃!」

夏維耶也說,「我已經迫不及待為台灣效力。我會盡我一切的力量幫助台灣足球更進一步!代表贈送的瑞莎更直呼看過夏維耶的比賽影片簡直比烏克蘭的足球英雄謝夫欽科還要帥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