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美媒搞烏龍 臉書發文:熱火差一勝進總冠軍戰

點評:這算預測錯誤嗎?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美國NBA on ESPN的官方臉書,居然在東區決戰搞出烏龍,在雙方第五戰還剩1分鐘時,就在臉書上傳了一張「熱火再一勝,成東區冠軍」的照片。發現出錯後才趕緊撤下,換上第五戰獲勝方塞爾提克的正確圖片。

▲美媒搞烏龍,誤植熱火在東區決賽第五戰贏球。(圖/翻攝自twitpic.com)

形成拉鋸局面的東區決賽第五戰,塞爾提克與熱火可說都有贏球機會,沒想到ESPN的臉書粉絲團,會在比賽還沒結束前,就提前貼上以詹姆斯(LeBron James)與韋德(Dwyane Wade)熱火獲勝的圖片,而且上面還有5日(美國時間)的日期,想賴都賴不掉,照片po上的同時,也引來9位球迷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最後1分鐘內,戰局豬羊變色,綠衫軍靠著皮爾斯(Paul Pierce)的致勝三分彈,硬是在熱火主場揚威,以4分贏球。

發現貼錯獲勝隊伍的粉絲頁,隨即也撤下了熱火圖片,改用了賈奈特(Kevin Garnett)、朗多(Rajon Rondo)與皮爾斯的綠衫軍圖片,背景大大的寫著,「再一勝,成東區冠軍。」

不過烏龍的熱火圖片,還是被眼尖的專欄作者Peter Kim發現,整個事件也才被報導了出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