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瑞莎火辣化身戰神公主 與足球王子夏維耶相見歡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足球迷最期待的「2012年歐洲國家盃」,將在6月9日至7月12日分別於波蘭與烏克蘭開打,由16支歐洲最強隊伍爭奪冠軍頭銜,為慶祝4年一度的歐洲球壇盛事,賽事官方合作夥伴Adidas,6日下午特別請來烏克蘭名模瑞莎化身戰神公主,替祖國加油,並邀請中法混血足球王子夏維耶來台助陣。

瑞莎與夏維耶相見歡,送上Adidas特別從日本訂製的球員版本戰靴。(圖/ETtoday)

瑞莎穿著量身訂製,象徵烏克蘭國家隊的黃藍色連身洋裝現身,展現超好身材。瑞莎興奮的表示「我下禮拜就要向公司請假,穿著這件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特製戰袍回基輔看球,這場在烏克蘭家鄉舉辦的足球盛會,我絕對不能錯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歡迎夏維耶專程來台灣,瑞莎特別代表送上Adidas特別從日本訂製的球員版本戰靴,鞋面上還縫上台灣的英文字樣與台灣球迷為他所取的X8專屬封號,象徵他源自於父親的台灣血統以及2010年返台為國效力的傳奇故事。

 

瑞莎將穿上這身象徵烏克蘭的戰袍,返回家鄉替球隊加油。(圖/ETtoday)

台灣球迷想感受足球賽的狂歡氣氛,只要於賽事期間前往合作轉播店家看球,就有機會獲得兩天一夜的smart假期之旅、Adidas歐洲盃比賽指定用球「Tango 12」、Adidas國家隊球衣和嘉士伯限量贈品。

詳細活動資訊請至活動官網http://www.2012adidastw.com/uefa euro/index.html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