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俠客」歐尼爾成食臉魔 吃了「惡漢」巴克利?

點評:活屍歐肥....好恐怖!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轉播現場抓狂,竟吃了「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的臉?原來這又是愛耍寶的俠客在「惡搞」老巴,拿日前邁阿密出現「食臉魔」的恐怖新聞來如法炮製,做了個「Q版巴克利」娃娃,歐肥先是給了Q版巴克利3記重拳,接著就抓狂似的「吃了」他的臉,逗得眾人哈哈大笑。

▲歐尼爾又耍寶,化身食臉魔吃了巴克利的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美國TNT擔任球賽評論的歐尼爾與巴克利,三不五時就會出現令人「噴飯」的言論,繼日前兩人「脫衣比肌肉」後,愛耍寶的歐肥居然拿了日前發生的可怕「食臉魔」事件,大開巴克利玩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節目播出時,現場工作人員突然送上了一個貌似巴克利的娃娃,頭上的粉紅色頭帶還是「蕾絲」做的,當場讓老巴只能無言以對。

歐尼爾接過Q版巴克利後,二話不說就往他臉給了「三記重拳」,嚇得主播都抖了一下,接著居然朝著娃娃的臉咬了下去,逗得大夥哈哈大笑。

▲歐尼爾成「食臉魔」,搞笑狂咬巴克利娃娃。(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這個廢紙做成的巴克利,當然是擋不住歐肥的猛烈攻勢,當場就被「五馬分屍」,眼見「分身」被如此惡搞的正牌老巴,也只能傻傻的張著嘴,露出超「冏」表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