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扮「奇妙仙子」進迪士尼遭阻 理由竟是「太像本尊」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覺得像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卡通裡的公主、仙子是許多少女的憧憬,美國一名女學生史皮蔓(April Spielman)為滿足自己的夢想,扮成卡通裡的「奇妙仙子」,準備與男友一同參觀位在佛羅里達奧蘭多的迪士尼動物王國時,卻被拒於門外,理由竟是因為和本尊太像,會誤導民眾,讓她直呼不合理。

史皮蔓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她花了2小時化妝、1小時吹頭髮,再加上擦指甲油、亮粉的時間,前後加起來近4小時,沒想到煞費苦心妝扮的下場竟是被門外的管理員拒於門外,讓她難以接受。



▲史皮蔓(右)扮成奇妙仙子與打扮成彼得潘的男友準備入場時,遭迪士尼工作人員阻攔。(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史皮蔓表示,工作人員認為她的打扮,會讓遊客誤以為是園中不定時出現的卡通代言人,而找她拍照簽名,因此拒絕她入場,簡直是剝奪她扮成卡通人物的權力,甚至毀了她想當奇妙仙子的夢想,她最後只能心不甘情不願地穿上迪士尼為她準備的T恤,才得以順利入場。

▲奇幻仙子(左)是迪士尼經典卡通《小飛俠》中的角色之一。(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