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還捨不得走 池賢宇為劉仁娜自願當場記小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即將在7日完結篇,粉絲們除了關注最後金選手與崔演員能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外,就是池賢宇及劉仁娜的「曖昧」氛圍究竟會不會繼續延續呢?

▲池賢宇殺青後彷彿捨不得離去般,留在現場為劉仁娜當場記小弟。(圖/取自網路)

6日上午池賢宇已經結束所有戲份的拍攝,然而他卻自願留下來當劉仁娜拍攝時的「場記小弟」,現場照片一流出,已讓人傻傻分不清究竟是「劇情」還是「真感情」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仁》劇的殺青,劉仁娜也發表了感言,表示要和劇中的角色告別很擔心,不過更煩惱的是,自己可能會很「想念」在戲中讓自己迷的神魂顛倒的「古代人」,讓不少網友看到這段感言,忍不住聯想到男女主角兩人不曾停過的「假戲真做」傳聞。

▲池賢宇與劉仁娜的戲外互動一直都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