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警方:分屍魔殺人影片 吃人肉影像超噁

▲「分屍魔」麥格諾達。(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蒙特婁警方5日證實,「分屍魔」麥格諾達(Luka Rocco Magnotta)殺害中國留學生林俊並肢解後,確實錄下殺人過程,並傳到網路上,其中還有生吃人肉的畫面,相當噁心又恐怖。

蒙特婁警方研判,33歲的林俊在5月24或25日被殺害,死亡的過程被錄下,5月25日上傳到一個血腥網站,在網路上流傳了好幾天。林俊命案在5月29日曝光,5月30日麥格諾達被指認為嫌犯。

▼麥格諾達在網路上放出的血腥影片。(圖/取自news.nationalpost.com)

血腥凶案在5月29日早晨曝光,當時蒙特婁一棟大廈的管理員在巷子裡發現一個行李箱,裡面是一具失去頭顱及手腳的男子軀體;隨後在渥太華,加拿大保守黨總部也收到屍體郵包,裡頭裝著一隻左腿斷肢,還隨附一張紙條,宣稱會陸續寄出六塊殘骸,不久警方又在郵遞中心攔截一個寄往自由黨總部,包著一隻血淋淋左手的包裹。

加拿大警方掌握一支殘忍的影片,主角就是雙性戀AV男優麥格諾達。影片中,他在殺害一名亞裔男子後,將屍體的手砍下來用來自慰,還雞姦已被分屍的身體,最後再切下屍體背後的肉生吃等等。

根據DNA檢測,在蒙特婁發現的軀幹和寄到渥太華保守黨及自由黨總部的手腳,都是同一人所有。而林俊尚有頭顱、一手一腳不見蹤影。不過,溫哥華警察局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當地兩間小學收到疑似人體屍塊的包裹,目前卑詩省驗屍官辦公室、溫哥華重案組調查員已展開調查,傳言指小學收到的屍塊包裹,極可能是林俊的肢體。

麥格諾達被控一級謀殺罪、威脅政治人物等罪名,已在4日於德國柏林被捕,羈押在獄中等候引渡回加拿大。柏林檢方表示,麥格諾達沒有拒絕引渡,但究竟需多久時間還不知道;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長托斯(Vic Toews)表示,引渡速度完全視麥格諾達意願而定,司法部長國會秘書芬德雷(Kerry-Lynne Findlay)表示,如果順利,今年夏天就能將麥格諾達引渡回國。

柏林警監官芮理奇(Stefan Riedlich)5日受訪時表示,麥格諾達要求單獨監禁,4日晚上吃了晚餐、睡得很好,5日早上也吃了早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