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啊》對打《向愛走》 陳怡蓉逼急喊說要看大愛!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週日偶像劇《愛啊哎呀我願意》即將在24日上檔,女主角陳怡蓉首次碰上主演的兩部戲同時段「自己打自己」的窘境。日前她為戲與男主角郭品超赴火鍋店宣傳,被媒體問起自己戲對打一事,被逼急的陳怡蓉開玩笑稱,「那看大愛好了」,裝傻帶過敏感話題。

▼陳怡蓉首次碰上自己戲對打,以搞笑避開敏感話題。(圖/中視)

中視《愛啊哎呀我願意》陳怡蓉正好碰上自己戲《向前走向愛走》對打《愛啊哎呀我願意》,她面對媒體追問直呼,「手心手背都是肉耶!」搞笑要觀眾去看大愛,企圖用裝傻避過敏感話題。至於收視率,陳怡蓉也透露:「只要收視率破1.5,我就在郭品超的胸肌用口紅寫愛啊哎呀我願意!他的胸肌練得那麼大,要好好露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怡蓉在戲中飾演一個「搶錢妹」,為了賺錢什麼工都打。此外陳怡蓉也自曝,高中因為愛講話,老師介紹她暑假去補習班當電訪員,結果她卻是用公司打電話跟同學聊天。

而郭品超劇中飾演富二代,有開不完的跑車,讓他備感過癮,但其實戲外他年紀輕輕就跟著朋友上街擺地攤打工賺錢,19歲時就兼職當模特兒、退伍後他也曾去當珠寶設計學徒,要幫老闆倒垃圾跟跑腿,打工甘苦說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