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大讚膚質好 盛竹如直問:我緊嗎?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退居主播台許久的盛竹如,近年來只能在戲劇或廣告中偶爾見到他的身影。日前他上中天《康熙來了》聊到自己以前當主播時不習慣化妝,讓小S猛讚他膚質好很緊繃,盛竹如聽了心花怒放,自豪的反問:「我有緊繃嗎?我不懂化妝及保養,所以從來不保養。」

盛竹如平穩語調與招牌嚴肅表情讓大家印象深刻,與時下流行的「淡定哥」一詞相當符合,小S對此相當疑惑,直問:「你打麻將輸錢時,難道都不會不高興嗎?」盛竹如笑回:「一直輸臉會變臭,然後回家洗澡就會罵髒話。」

盛竹如當年主持的節目《強棒出擊》創下極高收視率,小s問他開心嗎?他得意回:「當然會開心!我們的製作成本是當時很紅的『楊麗花歌仔戲』十分之一,但收視率卻很高,台視開心,我也開心。」另外他也提到,類戲劇是我薪水的高峰,因為是新類型的戲劇,所以也創造出收視率的高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後台直擊/王力宏避談天安門事件 上台4分鐘就落跑

即/陶晶瑩發聲駁病情 暗批媒體捕風捉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