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超實用密技 三招將《ETtoday新聞雲》設在桌面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文必讀。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手拿iPhone的智慧型手機用戶,相信都特別重視「資訊」的掌握程度,無論是臉書上的好友訊息或是社會發生的大小事,通通不能放過!如果你跟我一樣有資訊焦慮症,那不妨把融合社群與新聞兩大平台的《ETtoday新聞雲》,加入手機桌面中吧!

想用iPhone隨時掌握《ETtoday新聞雲》,有兩種方法,一為將其「加入主畫面螢幕」、二為「新增書籤」,以下將分別介紹兩種作法。

一、加入主畫面螢幕

1.打開iPhone內建的瀏覽器「Safari」,輸入《ETtoday新聞雲》的網址:http://www.ettoday.net/

2.點擊「Safari」下方中間的箭頭圖示(如左圖),在列表中(如右圖)選擇「加入主畫面螢幕」。



3.出現以下畫面時(如左圖),你可以直接按新增確定,或是重新命名捷徑名稱。以《ETtoday新聞雲》來看,因為字數過多,在主畫面顯示時會出現「...」(如右圖),所以我自己是選擇重新命名為《ET新聞雲》喔。

二、新增書籤

1.打開iPhone內建的瀏覽器「Safari」,輸入《ETtoday新聞雲》的網址:http://www.ettoday.net/



2.點擊「Safari」下方中間的箭頭圖示,在列表中選擇「新增書籤」即可。

設定完成後用iPhone看《ETtoday新聞雲》,就方便許多囉!不用再特別打開瀏覽器輸入網址,省掉這些時間,讓你比別人能更快掌握的最新新聞喔!

※「ETtoday 新聞雲App」免費下載網址:

iPhone 版:http://itunes.apple.com/tw/app/et-xin-wen-yun/id503783839?mt=8

iPad 版:http://itunes.apple.com/tw/app/et-xin-wen-yunhd/id510547563?mt=8

Android 版: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ettoday.ph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