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姵嘉《寶米恰恰》甜美現身 雄中生激動歡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雙胞胎姊妹楊貽茜和楊琬茜,帶著她們的第一部電影作品《寶米恰恰》回到高雄舉辦首映。數百名雄中學生利用班會時間參與雄中電影日活動,一同搭乘捷運到戲院看片,導演楊貽茜特別在台上懇謝這些全台首度購票進戲院觀賞電影的雄中學生。

有趣的是,兩名在女校大受歡迎的男主角姜康哲與歐陽倫,來到以男生為主的雄中,一上台竟然慘遭被噓的命運。當女主角黃姵嘉一現身,長相甜美可愛的她又立刻贏回現場的掌聲。

▼黃姵嘉《寶米恰恰》甜美現身。(圖/穀得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問兩名男主角會不會感到不平衡?他們大方的說,如果自已是雄中同學,看到男生上台也是照噓不誤。黃姵嘉則得意說:「終於扳回一城。」因為之前在女校走校園宣傳時,她被冷落在一旁,女同學都找男主角簽名、要抱抱,這次總算在雄中贏回面子。

《寶米恰恰》描寫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姐妹,相似的外貌常讓追求者認錯,因而產生一連串的烏龍趣事,猶如「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錯的女孩」。片中也深刻描寫姐妹情誼,面對愛情四角習題時的矛盾心情,清新雋永的氣息打動許多觀眾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