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電腦展/GeForce GTX 680M讓頭髮真的飄起來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後筆電也變得跟桌機一樣厲害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Computex 2012 開展第一天,nVIDIA 推出新一代 Kepler 架構的「nVIDIA GeForce GTX 680M」,是目前筆電所使用最快的GPU,並搭載Optimus技術,能提供更長電池續航力。目前採用該顯卡的筆電為 Alienware M18x 與 M17x 筆電,實際試玩《江湖本色 3 》,隨處可以看到搭載這張顯卡所提供的效能。

▲利用搭載「nVIDIA GeForce GTX 680M」顯卡的筆電實際跑《江湖本色 3 》,可以很明顯看出該顯卡的效能優異的地方。(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nVIDIA所說,GeForce 600M 系列 GPU 提供多項獨家功能,包括提供更流暢的遊戲體驗的「Adaptive V-sync」、結合nVIDIA FXAA跟TXAA技術帶來的反鋸齒模式,藉此可以提供更清晰的影像;在電池壽命方面,由於內建NVIDIA Optimus 技術,能夠因應電腦運作的內容自動調節GPU模式與效能,這個作法可以提供更長的電池壽命。

不僅如此,這系列的顯卡也支援 PhysX 處理效果,讓電腦在處理物理特效或是電影動畫特效方面表現更為顯著,其他像是nVIDIA 3D Vision2、nVIDIA 3DTV Play 讓電腦在處理3D畫面、或是連接到3D電視,可以提供更身歷其境的感受。而在相容性方面,nVIDIA Verde,GeForce 600M 系列可以提供即時的遊戲支援及更高的相容性。

至於電腦玩家所關心的筆電處理效率方面,這系列的顯卡因為內建的 nVIDIA SLI 技術,讓電腦顯示遊戲的效能快2 倍,可以更先一步擊殺對手,目前搭載這系列顯卡的高效能筆電有 Alienware 公司的 M17x 與 M18x 遊戲筆電,並將於今年暑假上市。除此之外,GeForce GTX 680M GPU亦搭載於微星的GT70筆電以及Clevo藍天電腦通路夥伴推出的遊戲筆電,其中包括 Ava Direct、Maingear 以及 Origin 等公司。

▲目前搭載目前搭載「nVIDIA GeForce GTX 680M」的筆電有 Alienware 公司的 M17x 與 M18x 遊戲筆電,並將於今年暑假上市。(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