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奇怪甘蔗汁退貨 攤販頻入鏡遊客控跟蹤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的楊先生夫妻假日帶小孩到嘉義玩,天氣熱買甘蔗汁解渴,發現顏色及味道都不對,跟老闆理論退貨,隨手拿相機拍了照,後來感覺一路有人鬼鬼祟祟跟蹤,就連停車的地方也有人看守,發現跟蹤者是賣甘蔗汁的老闆,氣得上門理論鬧上警局,回家整理照片,發現甘蔗哥不只一次入鏡,可能跟了他們3、40分鐘。

喜歡拍照的楊太太假日拿著相機,跟先生帶兩個小孩到嘉義風景區遊玩,邊走邊看邊拍照,在買了甘蔗汁退貨之後,就一直覺得後面有人鬼鬼祟祟跟蹤,一坐下來,對方也坐下來。

楊太太表示,「怎麼覺得越來越怪,越來越毛,他一直看著我們,一直盯著我們,我站起來,他就站起來,我坐著他就坐著。」

被指控跟蹤的人出現在旅遊照片裡,拍風景的時候入鏡,拍先生小孩時在後方的樹木底下,夫妻倆帶著兩個幼兒,心中特別忐忑,回車上拿東西也有人把風,發現是之前買甘蔗汁發生不愉快的攤販老闆,心情從害怕轉為生氣。

楊姓夫妻回攤位問清楚,被指控跟蹤的男子躺著裝睡,楊太太質問甘蔗攤老闆娘「怎麼這樣子,你老公沿路跟著我們耶!」,老闆娘回說,「為什麼要跟你呢?」

楊太太說,他們買了甘蔗汁,顏色看來卻像柳橙汁,喝一口發現不對勁要求退貨,懷疑因為拿出相機拍照,被甘蔗哥不懷好意一路跟蹤。楊太太表示,「有點像冬瓜茶的顏色,喝一口我覺得完全沒有甘蔗的味道就算了,而且完全沒有甜味就很怪,然後小朋友也不敢喝。」

雙方鬧上警局,老闆否認跟蹤,解釋從台南到嘉義風景區做生意才第二天,地方不熟才四處走走。楊姓夫妻一家開心出遊卻變成驚嚇之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