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罵學生雜碎、家長沒種 班導師道歉

我們想讓你知道…學生、家長沒種,這佪班導師有種!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南鎮一所國中三年級導師不滿教室電腦被動過,沒有學生承認,氣的在教室飆罵學生是「廢物」,還說「你父母沒種」,過程被學生用手機拍下,情緒性的辱罵字眼引發家長不滿,5日老師出面道歉。

上課時間,老師氣急敗壞在教室破口大罵,「不告訴我,今天絕對不放過你們,敢做不敢當,孬種、沒種,連帶的你父母親都沒種。」

劈哩啪啦一連串飆罵,班上同學一片寂靜無聲,班導師罵完學生還不夠,連家長也一起罵進去,「你父母親怎麼生下你這種爛種、雜碎,人間的廢物,連帶你父母親都是廢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導師火氣好大停不下來,似乎忘了這裡是教室,究竟是什麼事讓他如此生氣?他對著學生說,「那又不是你的電腦,我的電腦有准你們玩過嗎?全部都罵完,就是妳嘛!那就兩個大過。」

原來是教室電腦被動過,一開始沒有學生要承認,老師氣的當場開罵,還威脅不放過你,脫序訓斥過程都被同學用手機拍下,引發家長不滿,認為這名老師太不應該。 

事情鬧大了,班導師道歉表示,「我承認我當天確實有點情緒失控,我也誠心的跟所有的家長道歉。」為人師表做了最錯誤的示範,校方則說班導師在事發隔天就主動認錯,因此暫時不處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湖北老師「輕拍」學生致死? 官方:死於狂犬病
景美女中美女老師 激似第一名模林志玲!
打壘球挨K成豬頭 正妹女老師怒告3男
台灣女老師辦睡衣日 校方提醒:別太性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