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一朗又5之0 川崎出手水兵無懼天使

點評:一朗快開眼啊!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本季在白天打擊率下滑的鈴木一朗,繼前場4支0打擊熄火後,美國時間4日下午對上洛杉磯天使隊5個打數又掛蛋,沒有任何表現還吞1次三振,好在日籍隊友川崎宗則今日挺身而出,單場貢獻2安3打點,力保水手隊最終以8比6拿下這個系列戰的首勝。

▲一朗和川崎這對日籍好手,本季為水手隊帶來不少話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比賽水手隊由本季已拿下6勝的維加斯(Jason Vargas)掛帥先發,只是他主投5.2局就被敲出9安失掉4分包括2發全壘打,不過這樣成績依舊讓他笑納第7勝,因為對手山塔納(Ervin Santana)表現更糟,4.2局就失掉7分黯然退場,直說不想面對今天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隊在這場打擊戰中始終在後面苦苦追趕,好不容易在4局結束追到相差1分,不過5局上半水手隊靠著包括川崎宗則滿壘清壘二安在內的3支安打,一舉攻下5分,讓天使依舊只能繼續望洋興嘆。

自5月3日以來,歷經7場出賽13個打數,川崎宗則終於再度敲安,對於好表現他只透過翻譯低調表示,「我沒有想太多,就只是反射性地去打擊;我能夠打出安打是因為前面的隊友先貢獻了不少火力。」

至於水手看板球星鈴木一朗繼上場比賽4打數掛蛋後,已經連續9個打席沒有擊出安打,打擊率下降至2成61,看來在單場雙響砲後,如他所說要重回熟悉的一棒氛圍,還得再等等。

關鍵字: 鈴木一朗川崎宗則水手隊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