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青商會世界大會招募志工 採多益成績評定英語程度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睽違29年的國際青年商會世界大會,今年11月將再次於台北登場,為了接待屆時將近有八千至一萬名來自全球120多國家的青商會友,並協助大會議事順利進行,主辦此次世界大會的台北青商會將招募國際志工,並採用多益成績做為志工招募的語言能力衡量標準,邀請具有國際觀的台灣年輕人,把握此次近距離接觸全球一流企業家的機會,加入行銷台灣的行列。

台北青商會曾於1972年與1983年分別主辦過兩次青商會的世界大會,曾於2004年在一次拜會台北市政府的機會之中,雙方提到了再次在臺北舉辦世界大會的可能,當時台北市的市長,也就是現在的總統馬英九先生即被台北青商會的熱誠與堅持所感動,馬上表示支持,並答應願意全力協助臺北青商舉辦世界大會。時隔29年,臺北國際青年商會再次取得主辦權。

為因應迎接將近一萬名來自全球各地的青商會友,行程上不但要安排各種會議、住宿、宴會外,更要介紹臺灣之美的觀光服務,而國際青年商會首次招募國際志工協助議事順利進行,國際志工徵選條件必須以語言溝通能力為第一優先,為求準確性及有效衡量應徵者英文能力,所以特別採用多益成績為衡量標準,標準為多益測驗550分以上;或多益口說測驗140分以上,通曉日語、法語、西班牙語、德語者尤佳。

國際青年商會2012台北世界大會志工招募的相關資訊都已公布在活動網頁上( www.jciwc2012taipei.org ),主辦單位也將根據不同工作性質的志工加以培訓,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用熱情的心共襄盛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