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陶晶瑩發聲駁病情 暗批媒體捕風捉影

▲陶晶瑩因身體不適,臨時停工1個月。(圖/東森新聞)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主持人陶晶瑩日前傳出身體狀況不佳,緊急停工一星期,之後更將假期延長為一個月,讓外界十分擔心身體狀況。不過外界對於陶子的病情眾說紛紜,她5日終於按耐不住心情,在自家網站上發聲,希望謠言能夠止於智者,暗指媒體捕風捉影。

陶子上月底錄完《大學生了沒》兩集後,立刻前往醫院進行健康檢查,發現某些指數很高,所以手頭節目臨時喊卡,好好在家休養。由於她十年前曾患猛爆性肝炎,因此外界揣測恐是因肝指數再度飆高,導致身體不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家休養近一星期的陶子,5日下午終於在網站分享自己近況,她表示,現在在家休養睡睡醒醒,沒事就看看書和電視,多休息、多喝水,保持好心情是唯一良方。她還特別提到:「諸多自認消息靈通人士,妄加揣測我的病情,版本不一,令人莞爾,希望謠言止於智者,就是累了,已無大礙。」

最後陶子還笑說,打這篇文章時,豬哥亮剛好打電話來關心,叫她要小心,因為整天在家睡覺,很容易懷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陶晶瑩身體不適突告假 留言預告想換工作?

后不見后!利菁病後復出 無緣正面對決陶晶瑩

利菁鬼門關前走一遭 笑稱只記得陶子的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