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滿殯葬區選在高屏溪 頭前居民罵曹啟鴻「鴨霸縣長」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政府擬在高屏溪沿岸設置殯葬區,多次抗爭的屏東市頭前溪地區居民,5日再度聚集200多人到議會旁聽議會質詢,縣長曹啟鴻說「世界上那件事沒有瑕疵」,在旁的民眾大罵「鴨霸縣長」後憤而離席,拿著白布條和旗子走到縣府抗議,擲水球丟曹啟鴻的人像洩憤。

縣議員蘇義峰質詢曹啟鴻時指出,目前縣府選定的殯葬區場址有瑕疵,因為地點是在二級古蹟及行水區附近,而且八八水災曾淹水過,實在是不適合;蘇義峰也建議,現在縣府所委託的環評顧問公司不夠專業,必須再請兩家環評公司強化選址專業的評估,所以應暫緩對高屏溪場址的環評。

曹啟鴻回應,他對於目前的環評團隊不專業、有瑕疵的說法不能接受,這是侮辱環評。至於殯葬區場址的環評透明化,曹啟鴻表示,他辦說明會就是透明化,這是行政權被議會切入。

最後,蘇義峰要求縣府與議會擇日共勘高屏溪場址,曹啟鴻說,他會找時間。

<p><a href="http://www.ettoday.net/" target="_blank"><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更多好看內容都在《<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ETtoday新聞雲</span>》首頁</span></strong></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