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颱風天衝浪被捲出外海險滅頂 男被救起直說「很好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人無言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中度颱風瑪娃外圍環流影響,台灣沿海風浪增強,有3名衝浪客在4日上午8點到宜蘭外澳海灘衝浪,遭瘋狗浪捲出外海,2人奮力游上岸,另1人被漁船及時救起。不過當中一名盧姓男子在接受媒體詢問時,居然還說「很好玩」,讓賣力救人的警消、岸巡官兵相當無言。

▼朋友被沖走險滅頂,衝浪客還說好玩!
 

瑪娃颱風外圍雲系不只於3日造成蘇花公路沿線豪大雨,一度宣布全線實施預警性封路,東北角海上4日也不時掀起大浪,吸引不少衝浪客前往衝浪,宜蘭縣消防局表示,上午8時許有民眾報案指稱,位於頭城鎮外澳衝浪區有3名衝浪客落海失蹤。

警消單位與海巡署人員獲報後派員全力搜尋,事發後約半個小時,3名衝浪客其中有2人自行游上岸,另1人由當地的漁船救起,他們身上只有輕微擦傷,意識清楚拒絕送醫。當中一名盧姓男子在媒體詢問時還脫口說,「覺得很好玩!」讓救援警消、岸巡官兵頻頻搖頭嘆道,真是太不懂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