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透視襯衫洩黑影 伊湄主播遇勁敵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天心、溫昇豪為三立新戲《我們發財了》獻出播報處女秀,更請出資深主播陳雅琳當場指導播報技巧。只見平日多半以爆乳裝出席各大活動的天心,為強調主播的端莊感,罕見地穿著一身褲裝出場,不過從襯衫微微透出的曖昧黑影,仍留給現場眾人無限遐想,也讓人看好她有望成為,也同樣擁有傲人雙峰的「蜘蛛精」主播楊伊湄勁敵的潛力。

▼天心透視襯衫微露出曖昧黑影。(圖/記者徐仕璉攝)

天心首次坐上主播台,沒有任何播報經驗的她,開口就是一句:「好難啊!」幸虧有主播陳雅琳在旁邊細心指導,她與溫昇豪才慢慢從一開始的滿口「螺絲」到最後的完美播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心的主播初體驗,讓她嚇得直呼自己背都濕了,這才相信主播出身的好友侯佩岑所說:「每次播完下台,整個背都是濕的。」雖然她與溫昇豪不時在台上嘻笑打鬧,讓陳雅琳似乎有些無奈,但所幸最後播出效果不錯,陳雅琳也不吝嗇地打了88分的好成績。

▼天心、溫昇豪嬉鬧,陳雅琳無奈。(圖/記者徐仕璉攝)

而在場媒體看到天心不時跟溫昇豪兩人打情罵俏,也不禁問起她是否喜歡像「好朋友」楊一展、溫昇豪的精壯體魄?天心也不避諱地直說:「當然啦!只要是肌肉緊實的男生誰不喜歡呢?像雞有放山雞,魚要吃深海魚,肉都比較緊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Big Bang日本開唱 名模水原希子踩場成箭靶

圖集/天心溫昇豪鬧玩雙主播!雅琳師難當,尷尬扁嘴閃旁邊。

「爆乳青筋」劉雨欣 挺G奶水中換裝衝收視

徐至琦劇烈抖奶意外露黑棗 淚眼哭喊:是胸貼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