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橫濱DeNA王溢正 6日一軍生涯初先發

點評:又是個希望之星!

江皇萱/綜合報導

2010年球季加入橫濱DeNA海灣之星前身橫濱海灣之星的王溢正,去年曾短暫上過一軍,但並未出賽;不過這次他將在6日先發對決太平洋聯盟龍頭千葉羅德海洋,在挑戰日本職棒的第三年進行生涯一軍初先發。

據《日刊體育》的報導,4日就參與一軍練習的王溢正,為了6日先發在牛棚進行投球調整。「很興奮,會盡己所能好好去投,」王溢正說,「希望能用直球決勝負!」

▲備受期待的王溢正,即將在6日先發對戰羅德。(圖/擷取自日刊體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一旁看他練習的投手教練友利結表示,王溢正的直球很有威力,這點很有魅力也很有潛力,「希望能達到陳偉殷的水準,不知道能不能變成那樣,」對球隊本季第11個先發投手寄予厚望。

5月11日曾觀察王溢正在二軍登板對決樂天的比賽,監督中畑清表示,「他有大約140公里的球速,控球穩定的話,也許可以像隊上洋將曼恩(Brandon Mann)那樣投球。後天若他能抱持用自己的人生拯救這支球隊的心情投球就太好了。」

王溢正本季在二軍共出賽7場,戰績2勝2敗1救援,31局的投球被擊出38支安打,投出19次三振和9次保送,失掉19分(責失17分),防禦率4.94。

關鍵字: 日本職棒橫濱DeNA王溢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