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與李珉廷賣萌 《BIG》雙姝小螢幕飆演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女神」李珉廷與「國民初戀」秀智,最近攜手合作4日即將首播的韓劇《BIG》,兩大美女齊聚飆演技,沒有「鉤心鬥角」,反而和樂融融的一起「嘟嘴賣萌」,讓網友看到照片後,忍不住羨慕起跟兩人一起對戲的男主角,「地表上最幸福的男人」—孔侑。

▲李珉廷(左)與秀智一起賣萌拍攝「女神自拍」。(圖/秀智Twitter)

面臨《BIG》的首播,秀智一大早就在推特上傳與李珉廷的「女神自拍」,希望粉絲們一定要一起在電視機前面守候直播,面對一早就有偶像「送禮」,讓不少粉絲陷入瘋狂,立刻給予「我會等妳」的承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智自從演出電影《建築學概論》後,立刻爆紅成為韓國人民心中的「沈佳宜」,精湛的演技,清純而美麗的外貌,都讓她即使從歌手轉戰演員,同樣獲得極大關注,這次參與演出票房編劇「洪氏姊妹」的作品,會與孔侑、李珉廷等演技派演員間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相信非常值得期待。

▲李珉廷(左)、孔侑(中)與秀智所主演的《BIG》將在今晚首播。(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