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露面做公益 怕被批作秀不敢發電子媒體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酒醉鬧事打司機,鬧上社會版面也斷送演藝事業的藝人Makiyo,演藝工作中斷將近4個月後,4日上午首度露面出席公益活動,帶著湘瑩和造型師好友ENZO在花博園區賣愛心手工餅乾,由於當初毆打司機,在台工作證也被廢止,3年內不得在台工作,這回算不算工作,Makiyo說是做公益不算工作啦!

「HI,要不要試吃?」Makiyo套上公益背心少了份星味,拿著餅乾逛遍花博園區大力推銷,請人試吃,「蔓越梅好了,抹茶也可以,謝謝,謝謝你們。」

酒醉鬧事後沉寂近4個月沒公開露面,Makiyo帶著湘瑩和ENZO義賣手工餅乾,但就怕再被批評,Makiyo低調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表示,「今天我是沒有要發電子媒體的意思,那我是想說低調一點,就是因為我怕又會被寫說是作秀或是怎麼樣,所以我就是還滿怕的。」

到Ma媽媽朋友的協會幫弱勢兒童義賣募款,只不過當初酒醉打司機,工作證早被廢止,這回出席公益難道不會違法?Makiyo說,「當然沒有,因為我沒收錢啊!我沒收錢就不是工作,這是公益。」

勞委會外管組組長傅慧芝指出,「活動如果是符合自願服務法的相關規定,或者是它是屬於公益屬性的活動,那就不屬於就業服務法工作的範疇。」

義賣純屬公益,沒拿錢就不違法,當初酒後打司機,Makiyo形象大傷,有沒有辦法靠做公益獻愛心,抹去負面形象,還得看觀眾買不買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