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王菲因長女叛逆 出大絕全天監控防脫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王菲共有兩個女兒,大女兒竇靖童(童童)今年15歲,是王菲和前夫所生;二女兒李嫣6歲,是和現任丈夫李亞鵬所生,李嫣在兩夫妻的細心照顧下已走出兔唇陰霾,日前還勇奪舞蹈比賽冠軍,讓王菲十分欣慰。但據悉王菲目前最煩惱的還是大女兒目前正值叛逆期,愛鬧彆扭又不愛說話,讓天后十分苦惱。

王菲過去幾年曾被大女兒童童的中性打扮嚇壞,據悉她花了很多年時間,才把女兒改造為淑女;不過隨著女兒越長越大,童童也越來越不受控制,不僅覺得自己已是長大,還經常與爸爸李亞鵬鬧彆扭,讓王菲一度狠下心腸,送她到上海讀書。

▼15歲的竇靖童(右)越來越漂亮,也越來越有想法,不愛說話的她讓媽媽王菲十分擔心。(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5歲的童童便獨自到上海讀書,據悉她覺得得到了大解脫,轉校不久即被爆與男同學結伴上夜店,王菲見狀只好又急召女兒返京,並安排兩姊妹就讀同一家離家只要5分鐘車程的國際學校,全天候就近監控。據了解童童對母親如此變來變去的安排深感不滿,但不愛說話的她也不多說,只選擇在微博抒發情感,以英文寫出未能與某人相愛的無奈。

童童在微博留言以英文寫下:「人生在你年輕的時候,往往都是受著限制,你永遠也不能為自己想住在哪裡、想做些什麼而做決定。青春帶來快樂,有時,當你未能與某個人一起時就會帶來苦痛…但我猜,時間會將這份痛楚治癒。」

▼王菲十分在意兩個女兒的教育。(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