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愛楊宗緯大奶 借「衣」露骨互動關係曖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人氣女歌手與臺灣「鴿王」楊宗緯擦出愛的火花?最近兩人因為合作《天聲一對》互動頻繁,周筆暢甚至在微博上露骨的寫下「你的奶奶確實比較大」,並放上兩人的合照,讓不少網友大驚原來兩人是連「奶奶」都可以相互問候的關係,質疑兩人之間「案情」不單純。

▲周筆暢在微博上與楊宗緯互動熱絡。(圖/取自網路)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周筆暢之前將自己代言的潮牌T-shirt送給楊宗緯,兩人此後就借「衣」調情,先是楊在微博上表示「尺碼太小」,接著周就回應「你的奶奶比較大」,一來一往曖昧至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周筆暢聽聞她跟楊宗緯的緋聞,倒是「大笑三聲」作為回應,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兩人的對話這麼直接,看來楊宗緯已經被周筆暢歸類為「哥兒們」了。

▲周筆暢(左)在微博上傳與楊宗緯的合照。(圖/翻攝自周筆暢微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屋塔房患難情 朴有天渴望與韓志旼般的女孩談戀愛

以色列超模芭兒拉法莉 火辣內衣寫真秀魔鬼身材

荒謬老爸 高凌風:青少年半夜無處去很可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