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金A! 情趣大盜劫走18K鍍金電動按摩棒!

▲這支18K鍍金電動按摩棒,價值12萬台幣!(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持械男子日前搶劫了一家豪華的情趣用品店,並且搶走了一支18K鍍金、價值4000美元(約12萬台幣)的電動按摩棒!

警方表示,這名男子闖進首都巴西利亞一家名為Erotica Luxo的情趣用品店。他把店裡的職員綑綁,然後從展示櫃裡搶走了那支電動按摩棒。之外他什麼也沒偷。由於距離「巴西版的情人節」不到兩個星期,此時正是情趣用品的銷售旺季。

店主芭兒蒂妮(Vanessa Baldini)告訴G1新聞網站說,劫匪可能對周三(30日)奪得的「戰利品」不會感到滿意,因為這支瑞典製的電動按摩棒有不鏽鋼的內芯,要刮下外面的鍍金有很大的困難。而且她注意到, 歹徒並沒有帶走電池!

她說:「我真的不知道他要來做什麼。他大概要好好發揮一下自己想 的想像力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