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青筋」劉雨欣 挺G奶水中換裝衝收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圈競爭激烈,有時候為了博收視佳績,連外表美艷的女星們也要配合製作人的要求,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以穿越劇《步步驚心》走紅的「明玉格格」劉雨欣,日前就在綜藝節目中大膽上演一段水中換衣秀,不時隨著水波晃動的豐盈G奶,吸爆眾人目光!

▼劉雨欣去年以青筋爆乳、外加露點秀,成功在典禮上搏出位。(圖/翻攝大陸網站)

劉雨欣除了在《步步驚心》生動演出令人難忘外,她去年底出席「鳳凰美妝盛典」狠狠將傲人巨乳擠到連乳暈、青筋都跑出來的模樣,不僅成為全場焦點,至今也令外界津津樂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她在湖南衛視的節目中,應製作單位要求,穿著裸色比基尼在水中換上指定服裝的演出,以及不時隨水波晃蕩的豐盈G奶,讓劉雨欣再次成為大陸新聞網站上的熱門討論人物。

▼劉雨欣水中換裝秀,豐盈G乳隨波晃。(圖/翻攝大陸網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跩哥馬份爆中年危機! 25歲驚現禿頭阿伯樣

天心透視襯衫洩黑影 伊湄主播遇勁敵

徐至琦劇烈抖奶意外露黑棗 淚眼哭喊:是胸貼啦! 

【圖】比食物更誘人!美女星只穿內褲圍裙教做菜

直擊/女神鬥美!陳妍希慘敗安心亞心機洩春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