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真人民保母?太寬容? 南投警出借安全帽給違規騎士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然波麗士大人是好意,但我認為某些人惡習不改的可能性很高!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騎車要戴安全帽,才能保護行車安全,但有些民眾就是講不聽。東森新聞記者直擊,南投信義分局前,員警竟站在門口把安全帽借給違規民眾,希望他們下回別再犯了。

為了貪圖方便,南投很多機車騎士都不把戴安全帽當成一回事,更誇張的是,他們就大剌剌的在警局前騎車,簡直沒把警方看在眼裡,員警只好親自站在門口站岡,來一個抓一個。

「麻煩停一下,怎麼沒戴安全帽?」「我家就在這裡啦!」阿伯說因為肚子疼要到巷口買藥,為了貪圖方便所以才沒戴安全帽,警方好說歹說,甚至出借安全帽讓他戴上,「帽子借你戴,你還是要照規定來啦!」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只不過假如下次再犯可就沒得商量,會直接收到紅單一張,畢竟如果民眾連自己的生命都不緊張,警方也沒必要替他們的荷包擔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屏東員警拿傘擋測速照相 遊覽車乘客鼓掌3分鐘
騎機車載小孩不窮因為懶?網友:立法禁止孩童搭乘機車
「警界吳彥祖」安裕祥 阿嬤為見他裝問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