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三胎會鬆」 小S見艾利克斯歡迎禮氣炸!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小S回歸《康熙來了》收到驚喜可不少,除了上次好友賈永婕爆料她情緒不穩常哭訴外,這次艾利克斯與小鍾更送上驚喜歡迎禮,讓小S氣到直呼要剪掉他們的畫面!

日前才誕下許老三的小S,身材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雖然她產後迅速恢復火辣身材,但艾利克斯卻一直覺得「生三個小孩肚皮會鬆」,選購除紋霜作為禮物,讓小S尷尬說:「所以我在你腦中就是充滿紋路的女人。」

▼小S收到除皺霜,臉上止不住尷尬神情。(圖/中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小S看到小鍾送的禮更是哭笑不得,小鍾送上一隻與她先生Mike同名的鳥,還堅決道:「Mike長期在外經商,小S若孤單就可以去溜溜鳥。」不過小S深覺小鍾是在開玩笑,等到小鍾揭開布幕,她臉一沉大喊:「退回去!送動物是所有禮物最差的一樣,我覺得送動物讓我不可置信你怎麼有這個想法,我希望你錄完影馬上拿去退給老闆。」

一旁的蔡康永也頗無言地問小鐘曾有送過活體給別人嗎?他笑答:「我曾送過我朋友土撥鼠,因為他長得像。」

▼小S與蔡康永看到籠中鳥,雙雙面露難色。(圖/中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沒有我也沒差」 小S返《康熙》遭爆情緒不穩常哭訴

宥勝最愛吃幼齒? 選理想型挑到小蘿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