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部落客蒂芬妮 裸胸教穿NuBra後秀削骨日記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怎麼想到封神榜裡削骨還父、削肉還母的哪吒?


▲擁有32E好身材的蒂芬妮,不吝在部落格秀出自己的削骨手術驚悚照,要跟姊姊妹妹們分享怎麼變美。(圖/翻攝自蒂芬妮的香榭大道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女性都相當愛美,但為了美麗,妳願意做出什麼犧牲呢?部落客蒂芬妮在3月中就因為想讓自己更完美,所以到醫美診所進行「削骨」手術,之後更在部落格連載了她的「削骨日記」,引起許多迴響。而擁有32E上圍的蒂芬妮,2011年時也曾在部落格裸身上陣示範怎麼穿「NuBra」(隱形胸罩),造成相當大的轟動。

2011年7月份,蒂芬妮因為發現包括自己姐姐在內的很多女生都不會黏NuBra,所以上身全裸但貼了兩層胸貼,示範穿NuBra教學;她當時強調,很歡迎男生去學,因為學好了就可以協助女朋友和老婆,但她不希望男生是帶著有色眼鏡去看這篇教學。


▲▼蒂芬妮在2011年的穿NuBra教學。(圖/翻攝自蒂芬妮的香榭大道)



而這篇名為《心得│買了NU BRA不會黏,快跟著我醬貼就對啦!!!》的文章,發文至今已11個月,點閱數累積將近44萬,甚至在6月3日仍是該部落平台的「本日熱門」文章。而看完蒂芬妮大膽的舉動及文章後,有網友直呼勇敢又有內容;還有人說,廠商應該找她這麼用心的人去代言;更有網友感激表示,看完這篇分享文,終於知道為什麼自己用了NuBra,胸前還是有如荷包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2011年上身全裸示範穿NuBra後,蒂芬妮今年再度大犧牲,她去進行削骨手術後,在部落格連載自己的削骨日記,還放上許多驚悚的照片。其實手術前,蒂芬妮的臉看起來不算太大,但她卻誠實的說,自己拍照常常都得喬角度,除了得用直式拍,而且還要刻意拍側臉,不然大臉就會出來見人;另外,她不希望自己只是超正妹,而是要當女神,所以決定進行削骨手術。

在削骨日記中,蒂芬妮從剛做完手術時頭戴保護套、嘴吸吐血管,自稱「豬頭蒂芬妮」,到最近一次於5月16日po文時,外表幾乎已完全看不出手術痕跡,她也已經從剛開始只能吃比較軟的食物,進步到可以吃漢堡跟牛排等較硬的食物;她還表示,自己不覺得削骨很痛。

▼蒂芬妮剛完成削骨,以及削骨兩個月後的對照圖。(圖/翻攝自蒂芬妮的香榭大道)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E奶「按乳妹」qn 貼露胸圖示範按摩
對比照曝光! 奇摩十三姬Grace陳泱瑾美胸瞬間崩塌
台灣Lena「77涵」po美胸養成影片 笑稱自己喝奶補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