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劉薰愛性感大解放!翹臀、深溝展現清甜誘惑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變性模特兒劉薰愛日前為《麻辣天后宮》豁出去,只穿一條小內褲大膽拍攝性感月曆照,深溝、翹臀全都露,清甜模樣不僅讓現場眾人驚艷,連小鍾也不禁稱讚:「希望自己是她身上那條被單。」

▼劉薰愛衣服底下的火辣身材,驚艷全場。(圖/衛視中文台)

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5日十點將播出「月曆女郎清甜誘惑的晨曦天使」單元,邀請了五位身材火辣的女星Akemi、劉薰愛、馮媛甄、王子若以及思荻,一同拍攝一早醒來的性感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參加拍攝的劉薰愛堪稱性感大解放,只穿一條小內褲就上陣,照片效果令在場眾人為之驚艷。連主持人庹宗康都忍不住說,贏了這個厲害;而小鐘則大讚劉薰愛的臀部和胸部線條,皮膚又白,讓男生會忍不住幻想希望自己是那條被單;郭彥均更是稱讚她的臀部小巧緊實,非常吸引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爆乳青筋」劉雨欣 挺G奶水中換裝衝收視

真槍實彈拍床戲!三級片女王李華月激凸逛大街

「生三胎會鬆」 小S見艾利克斯歡迎禮氣炸!

無懼唐嫣「不好追」  邱澤淡定露自信神色

直擊/B奶不敵楊祐寧猛男肌 小蠻心機改露美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