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參選北市長? 幕僚建議年底表態

我們想讓你知道…傳聞藍營內部放出「郝」總統、「連」市長的風向球,藍營大老第二代將全面接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2日大動作宴請大安區里長與基層黨務幹部,被解讀是為參選台北市長「暖身」。連勝文幕僚3日表示,雖然很多參選長輩與前輩都很支持他參選台北市長,目前還沒有到思考參選的時間點;由於參選對連勝文來說是一件人生大事,幕僚已建議他今年底到明年初要有較明確態度。

▲是否挑戰台北市長,連勝文幕僚建議他,年底要有明確態度。(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歷任三位總統都曾擔任過台北市長,讓台北市長一職擁有相當程度的象徵意義,國民黨內部已經開始為2014年七合一選舉展開部署。先前因為槍擊案一度淡出政壇的前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2日大動作宴請大安區里長與基層黨務幹部,被外界解讀是為參選市長「暖身」。

對於餐會被解讀為替投身台北市長選戰暖身,連勝文幕僚說,連勝文從7年前參選台北市大安區黨代表以來,每年都固定時間舉辦1次餐會跟基層互動,直到2年前發生槍擊案後才停辦。幕僚指出,今年因為與連勝文私交甚篤的大安區黨部主委周其新卸任,連勝文才舉辦餐會宴請地方好友。

幕僚說,有關參選市長一事,目前確實有很多長輩與前輩都很支持連勝文,但台北市長選舉距今仍有2年多的時間,連勝文暫無如此規劃與考量,畢竟還沒有到思考這個方向的時間點。

幕僚認為,是否參選對連勝文來說是人生大事,他的人生要往哪個方向走,只有他自己才能決定。但幕僚已建議連勝文今年底到明年初之間,對於參選與否要有較明確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