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令麟助吉拉卡樣 阿美族小朋友:東森爸爸,謝謝您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買有機農產品,不妨到吉拉卡樣的網站上參考看看

▲東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王令麟3日前往鳳林「吉拉卡樣」有機農場,與原住民小朋友共進午餐。(圖/吉拉卡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東森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懷原住民學童生活,繼今年初捐贈學生交通車給鳳林山興部落,基金會董事長王令麟3日再度前往花蓮縣鳳林山興部落「吉拉卡樣」農場,體驗該農場黃豆採收工作,並與原住民小朋友包水餃共進午餐,表達對偏遠地區兒童的關懷。


◄王令麟在「吉拉卡樣」有機農場,了解黃豆採收過程。▲打豆機作業情況。(圖/吉拉卡樣)

「吉拉卡樣」農場位於東海岸花蓮鳳林的阿美族山興部落,最近3年開始採用有機耕種方式,除了自給自足照顧部落內弱勢族人,生產的作物也在網路上接受訂購。該農場以有機方式種植的黃豆,因欠缺機具,採收非常辛苦。王令麟得知農場的困難後,與鳳榮地區農會一起贈送一部打豆機,大幅提升採收效率,對農場經營有莫大助力。

王令麟除了解農場經營情況,也穿上圍裙參與打豆機操作,中午時,與山興部落的小朋友們一起包水餃,煮水餃,共度歡樂有趣的的午餐時光。

▼(左圖)總統夫人周美青(左3)今年2月曾到「吉拉卡樣」關心原住民朋友生活。(右圖)農場種植有機黃豆田 (圖/吉拉卡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送愛到部落 東森慈善基金會捐車助學童

吉拉卡樣農場 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