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曉琪吻嫩男 和白梓軒滾床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久違的辛曉琪即將推出新專輯《遇見快樂》,辛曉琪也首度和齊秦對唱的男女K歌《無聲情歌》,製作期長達一年多才完成。原來是錄唱期間發生齊秦的火吻事件,讓這首歌成為專輯中最早開錄和最後完成的作品。而他也和演員白梓軒合作微電影,當中還有吻戲和床戲。

▲辛曉琪即將推出新專輯《遇見快樂》。(圖/豐華提供)

辛曉琪去年5月加盟美夢成真音樂後,新專輯就開始籌製,每一首歌都是辛曉琪從百首歌曲中精挑細選出來的。而和齊秦首度對唱的《無聲情歌》更是專輯中收詞最多、決定最慢的作品。當初被公司視為最高機密,目標鎖定K歌族,製作團隊透露這首歌光是歌詞比稿就超過10個版本,在專輯中更是同時收錄辛曉琪獨唱版和齊秦男女對唱雙版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曉琪在新專輯中首度和齊秦合作。(圖/豐華提供)

另一方面,唱片公司為了幫天后拉拔氣勢,這次也不惜重資花了三百萬拍攝三段式微電影。鮮少在MV中親自演出的辛曉琪,在這次的微電影中也親自上陣擔任女主角,微電影聲情人》劇情描述的一段跨時空生死戀,圍繞著「生離死別」、「靈異感應」、「人鬼相戀」等禁忌大膽的主題,5天拍攝期間幾乎都是凌晨4點起床梳妝,每天只有睡3個小時。

▲辛曉琪將螢幕初吻獻給白梓軒。(圖/豐華提供)

男主角白梓軒在片中更有吃重的演出,兩人初識就上演吻戲和床戲,辛曉琪直呼尷尬害羞,但為了唯美的劇情也只好相信導演將螢幕初吻獻給白梓軒。有趣的是起先他們兩人以為可以用借位方式拍出吻戲的美感,沒料到經驗不足的兩人完全不會借位,導演就要求兩人真實演出,辛曉琪也就這樣獻出自己的螢幕初吻。工作人員還在一旁消遣她賺到帥哥初吻,辛曉琪自己則是害羞到臉紅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