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鬥腿藏奶 寫真集尺度「濕濕的」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By2」即將在7月發行寫真集,滿20歲轉大人的她們,尺度也更上一級。3日出席電玩代言活動時,「By2」中的妹妹Yumi更是大膽的說:「寫真集的尺度『濕濕的』。」

▲By2為電玩遊戲Cosplay,(左起)Miko、Yumi。(記者徐仕璉/攝)

「By2」3日出席電玩代言活動,原本說要性感亮相的兩姐妹,卻被現場媒體嫌棄「穿太多」。Yumi說:「好戲在後頭,看到寫真集後大家就知道夠不夠露了。」姐姐Miko露出一點點肚皮,她也說:「要一點一點讓大家上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y2」也掛保證,寫真集尺度絕對會辣到讓大家「汗流浹背」。Yumi還說:「寫真集的尺度『濕濕的』。」讓人嚇一大跳。她趕緊解釋,是因為兩人在寫真集裡有玩水,「你們想到哪裡去了?」

▲Miko秀出美腿,但卻不小心露出雙下巴。(記者徐仕璉/攝)

不過比起Miko大秀美腿,Yumi穿著褲襪,上下都包緊緊,似乎有些「誠意不足」。這對姐妹一向愛鬥嘴,Yumi對此妙答:「我的兩隻『火腿』也很可口啊!要給姐姐一個展現身材的機會」,Miko也表示,真的是妹妹身材比較好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By2代言網路遊戲出席電競活動

後台直擊/By2掀裙露屁股蛋 宅男凍昧條只敢遠觀

By2轉大人下身沒有穿 讓柯有倫想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