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By2掀裙露屁股蛋 宅男凍昧條只敢遠觀

文/娜娜

「By2」姐妹花轉大人,20歲的她們尺度越來越開!「By2」在3日出席電玩遊戲活動,還特地Cosplay要討好宅男粉絲。尤其妹妹Yumi拍照時還掀起裙子,露出屁股蛋,讓在場宅男招架不住,只敢遠觀之。

▲By2代言網路遊戲,妹妹Yumi(右)掀裙露屁股蛋。(記者徐仕璉/攝)

「By2」16歲就出道,今年滿20歲轉大人。不只服裝變性感,拍照時擺起姿勢也是越來越大膽。姐妹倆誰也不想輸誰,姐姐Miko穿著熱褲露出白皙美腿,妹妹Yumi雖然穿著褲襪,但使出「掀裙」絕招,露出屁股蛋車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性感By2讓宅男目不轉睛,但是只敢遠觀之,連頒獎都不太靠近。(記者徐仕璉/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By2鬥腿藏奶 寫真集尺度「濕濕的」

By2轉大人下身沒有穿 讓柯有倫想要「攝」

By2妹妹甩手搥姐姐ㄋㄟㄋㄟ Yumi:敏感部位也遭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