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曾雅妮趕火車 休普萊特賽名次躍進

點評:妮妮加油,再登第一。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在美國紐澤西舉行的LPGA休普萊特菁英賽(ShopRite LPGA Classic),台北時間3日進行第二輪賽事,台灣籍世界球后曾雅妮摒除首輪不理想的疑慮,在第二輪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7桿,總桿數138桿,從第24名躍居並列第7,落後第1的美國女將路易絲(Stacy Lewis)8桿。

▲曾雅妮在休普萊特菁英賽暫時並列第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雅妮首輪打得不理想,只打出平標準桿的71桿,一夜沉澱,3日從後9洞出發,完全沒有出現「柏忌」,還抓下兩隻小鳥,狀況正好。而來到前9洞,「妮妮」先連抓3隻小鳥,開始威脅領先群,不過第4、7洞打出「柏忌」,第9洞才再補1隻鳥,18洞打完,以6鳥、2記「柏忌」作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輪原本以65桿與路易絲並列領先的日本選手宮里美香,3日卻只打出73桿,總桿數138桿,與曾雅妮並列第7,而另兩名並列的選手分別為韓國選手的韓姬圓,以及來自哥倫比亞的烏里貝(Mariajo Uribe)。

其他台灣選手方面,兩週前在賽貝斯比洞賽獲得第二名的龔怡萍,3日繳出69桿,以高於標準4桿的146總桿並列68。另一位女將洪晏瑀僅打出81桿,淘汰出局。

關鍵字: 曾雅妮世界球后LPG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