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雷霆伊巴卡完美之夜 彈無虛發轟垮馬刺扳平戰局

點評:平手了,好戲才要開始!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聖東尼奧馬刺作客奧克拉荷馬雷霆,杜蘭特(Kevin Durant)在最後7分鐘內,狂飆18分,加上伊巴卡(Serge Ibaka)全場命中率百分百,攻下生涯新高的26分,幫助雷霆狂拉尾盤,撲滅馬刺反撲的氣燄,最終以109比103取得勝利,將系列戰扳平成2比2。

▲雷霆隊將此系列戰扳平為2比2平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賽雷霆比分先是落後馬刺,不過在伊巴卡拿下生涯新高的26分,杜蘭特36分之下,逐漸將比分超越,其中有18分集中在最後7分鐘,杜蘭特賽後表示,「我們不斷讓球輪轉,找到好的出手機會,最後我打開了,找到很多好的出手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刺的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稱讚杜蘭特說,「當一名極具天賦的球員,手感火熱時,就很難控制局面了,我們試了很多方式,可惜都沒效。」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也表示,「我們嘗試很多防守方式,想要壓制他(杜蘭特),不過都被他給破解。」

雷霆隊此賽籃板數達41記,反觀馬刺僅有31記,助攻方面,雷霆有27次,馬刺僅有17次,雷霆的投籃命中率高達56.4%,成為馬刺吞敗的原因之一。

「石佛」鄧肯(Tim Duncan)表現也不俗,也攻下21分、8籃板2助攻,李奧納多(Kawhi Leonard)也有17分和9籃板,帕克(Tony Parker)12分、2籃板和4助攻,吉諾比利13分和4助攻;反觀雷霆隊,杜蘭特攻下36分、6籃板和8助攻,伊巴卡26分和5籃板,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15分和9籃板,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7分和5助攻,哈登(James Harden)則有11分、7籃板和7助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